疾风步

天真 换不回 无邪

      “你有没有被别人说缺心眼”      “恩,被人说过”

      “呵呵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傻”    我用迷茫的眼神盯着,脸皮也厚了。

      “你怎么人际交往的经验比我还少”   我认真思考了

       突然想起所谓的小聪明,其实没有什么,想起以前,你蹦跶蹦跶地出丑时,也没有人提醒你,过后想起,真的是很愚蠢。

       我拒绝长...

你不懂

        听着你吐露,也许隐瞒了心酸,也许正视了很多,但是回头看着我们都亦步亦趋地寻求所谓的未来和出路,羁绊与曲折,就好像两条偶尔会扭曲的平行线,有些事儿,只有彼此才懂,才懂。

        我疯狂追着,看着现实和虚拟分不清楚的她或他,我也会唏嘘或艳羡,也许有人说看看别人的惨你的悲才不会那么痛。是么,我这种感受不深,只是会更难受,觉得这世界好像很玄幻又很真实。

        已经病了的人不想承认自己已经病了。你不懂。这是最好的解释。有些事情说不出全貌,别人进...

杂记

    关于课业。

    不知道大家生活中会不会有这样的感受(我又在自言自语了!)如果大背景是开心的,那么一些悲痛是无伤大雅的,若大背景是疼痛的,那么一时的开心安静下来后更是落寞,以后很有可能这种开心都会忘却了。

    大半天的时间都是在上课,天啦,我要哭了,又冷又困,在上专业课都没这么认真,困了还逼着自己听课,为了不瞌睡,还给自己鼓励,加了一个5群,动力就是下课就可以翻记录,上课也是精力充沛,虽然偶尔会开个小差,笑得连老师都瞪圆了眼。报了吉他班,被机构小小忽悠了一下,就当做长个记性!早知道当时就不该拒绝别人的盛情,现在在...

刚刚好

    很早以前就规划好了寒假,结果冻得根本不想出门,也在家里发霉了大概一周,终于憋不住了,出去上课了

    为了上这课,我也是够拼的,在好心的老伯伯提醒我因为修路我等的站没车后,我转了好几趟车,最后还叫了专车,看着那公里数和分钟数,把手机攥得紧紧的,那钱花得我肉疼!

    班级考试的氛围浓,而我只是准备得比较早,所以不是很着急,但是安静得不像样,我就想睡觉,结果好不容易精神抖擞,反而老师走过来拍了我桌子好几下:对不对,我很应景地喊对,哈哈哈,我上课犯困的毛病又来了。不同老师负责不同科目,有个句句不离婚恋,有个有点像Miss...

奇葩后续

    今天总算是把奇葩说相关的节目全部刷完了,奇葩的轰趴啊之类的,这期让我最惊讶的就是蔡康永成熟的态度,明明有那么几个大奇葩,但是最后的话真的让我动容得要哭了。要是我可能也会像在场的人一样撇嘴,但是,从蔡康永身上看到就是一种包容的力量,我很感动。

    说说几个吧,让我想扶额,刘欣然,我不熟,长得还不错吧,就是挖人挖得太明显了,有点无语,但也佩服她的勇气,毕竟是节目嘛,真的槽点有点多,而且辩得让我觉得有点绕,额。。。是个正经说话的女人,不会绕弯儿也不会刹车,直得让我好像笑,那个收瘦,妈呀,笑死宝宝了,哎,怎么说,不太适合辩论,如果留下来也要训练...

奇葩说/奇葩来了

    追了三季的奇葩说了,是个老菜皮了,真的见了很多奇葩,也见识了很多优秀的辩手,从跟舍友一起吐槽跟战队到现在自己看,这个节目,我真的很喜欢,很多时候,是笑得很开心的,也有被那些有故事的女同学或男生感动到唏嘘,也会觉得某某某说的就是谬论,思考的同时会让自己的价值观变得十分多元,关注奇葩选手的微博或也会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3季的导师我最喜欢蔡康永,说话丝丝入扣,一针见血,崇拜jpg.金星我也很喜欢啦,这季没见到她有点可惜咯,但是总觉得没有她在金星秀上精彩。马东简直不用说了,神级段子手,那笑声...

仪式感

    人生是需要点仪式感的,就比如现在我刚入博客开始记录一些事儿,就要把博客里的设置几乎都浏览一遍甚至连装扮都要管好才安心码字,入住一个地方就要把屋子里收拾得整洁才舒服,做事情时恨不得桌子干净一些才好……

    开博客是n年前的事情了,小学时候就有人跟我推荐了,可是,我这个娱乐废,总是不知从何涉水,比如微博、豆瓣、微信……也可以说,当年的自己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也没有遇到让我心仪去追求的东西,更是我的经历凤毛菱角,也不懂与自己的内心相处,写文章无从下手,就算补了再多的语文班也无济于事。直到现在,想写好文章了,又深知自己书涉猎得可怜,但是还是想写...

好怀念啊

邓杨浩嘉:

成都水磨

 我喜欢

怪胎。:

=_=这个是美好本的稿,交上去以后才发现图里有很多BUG【这张是稍微修了一下以后的】

本来是想画那种破茧而出的少女,大概也就是那种带着成长的意义的图结果……

我超喜欢酸浆那个被风干的外壳的,所以就画了。然后啊画完美好本的这个稿子以后偶然发现跟以前画的啊让和三月的一个图竟然可以相呼应= =啊啊啊啊啊!!!!【第2张】

就好像三月从壳里破出来【住嘴】

蝴蝶画的是一种不知道名字但是超级漂亮的蝴蝶,是蓝色的,但是很多只被我画错了结果了ORZ,本来其实还想给少女加个大姨妈的【快够


飞鱼Vision: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那世间的人们定当更加珍惜每一个当下

生命无常

愿能放下一切,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走遍世界每个角落

看遍每个

日出又日落


© 疾风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