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步

天真 换不回 无邪

仪式感

    人生是需要点仪式感的,就比如现在我刚入博客开始记录一些事儿,就要把博客里的设置几乎都浏览一遍甚至连装扮都要管好才安心码字,入住一个地方就要把屋子里收拾得整洁才舒服,做事情时恨不得桌子干净一些才好……

    开博客是n年前的事情了,小学时候就有人跟我推荐了,可是,我这个娱乐废,总是不知从何涉水,比如微博、豆瓣、微信……也可以说,当年的自己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也没有遇到让我心仪去追求的东西,更是我的经历凤毛菱角,也不懂与自己的内心相处,写文章无从下手,就算补了再多的语文班也无济于事。直到现在,想写好文章了,又深知自己书涉猎得可怜,但是还是想写,看到这里既可以用豆瓣,功能多得吓人,嘻嘻,开心得不得了了。所以,开博客公开记录一些我追求的东西,想几年后回顾一下自己的变化,不愧对自己就好。

    

    我的家乡,oh my god,就连这里都开始要下雪了,unbelievable,码这么点字码得手抖,现在才知道码字是多么不容易啊。

    附一张我粉爱的手账图

仪式感 - satisfied - Satisfied

评论

© 疾风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