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步

天真 换不回 无邪

      “你有没有被别人说缺心眼”      “恩,被人说过”

      “呵呵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傻”    我用迷茫的眼神盯着,脸皮也厚了。

      “你怎么人际交往的经验比我还少”   我认真思考了

       突然想起所谓的小聪明,其实没有什么,想起以前,你蹦跶蹦跶地出丑时,也没有人提醒你,过后想起,真的是很愚蠢。

       我拒绝长大,拒绝交际,是因为我觉得父母交际的手段很是不让我认同,而我又很会反抗,在饭局上吃吃吃,只会吃,别的话,只要不涉及我,我只会听,然后,就厌倦了那种应酬。

       想起部门聚会时的不谙世事和蹩脚的理由,我就笑了,想起和闺蜜男票见面的尴尬,想起今时今日表哥教导的那些,突然有些感慨,我长大了,理解了。然后硬着头皮去做了,因为有了要保护的人,时至今日,那些不适应的局面,把自己捆绑于一些局面的场景,因为一次次的豁出去,发现其实没那么恐怖与不安,有些事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那么让我放不开。

       一向羞于表达的自己,也在一步步告别失语,可能还不是很成功,但是,在被逼之下,一步步走出困境。

       愿你成为谙世故却不世故的人,愿你成为你喜爱的自己。

傻 - satisfied - Satisfied

   
评论

© 疾风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