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步

天真 换不回 无邪

你不懂

        听着你吐露,也许隐瞒了心酸,也许正视了很多,但是回头看着我们都亦步亦趋地寻求所谓的未来和出路,羁绊与曲折,就好像两条偶尔会扭曲的平行线,有些事儿,只有彼此才懂,才懂。

        我疯狂追着,看着现实和虚拟分不清楚的她或他,我也会唏嘘或艳羡,也许有人说看看别人的惨你的悲才不会那么痛。是么,我这种感受不深,只是会更难受,觉得这世界好像很玄幻又很真实。

        已经病了的人不想承认自己已经病了。你不懂。这是最好的解释。有些事情说不出全貌,别人进不来你出不去。有些时候说清楚了,那种感觉是不能感同身受的,取决于一个人当时所处的环境、心态,是需要背景的。

        我是个真的在事故方面很难开窍的人,一根筋,很久才能掰正,现在还很幼稚,所以在一方面我是悲哀的,因为没有故事,很平淡,但是又有人会羡慕你所谓的平顺,这是一个好笑的事情。当英语老师提及她恩师的去世时,我不懂如何回应她的悲伤;当最好的朋友突破她妈妈叮嘱:我们家情况你不能和别人讲 的时候,我听完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当时的她只跟我说了句,你不懂;当我皮的时候,不知老师为何生气为何哭的时候,那种不懂哪里碰及别人的底线同样令我茫然。           当我翻及帖子,感慨每个人的故事或圆缺或美好时,“你不懂”这三个字又浮现在脑海里,你不懂那种快乐,你不懂那种痛,你不懂那样的勇气和决心,你不懂为何别人有男朋友了还要追求,你好像懂了,又不懂。你懂是因为有时候心疼是会让你fall in love的,因为见证了这个女生蜕变的过程,所以心动,你不懂的是那种感觉。

        所以当我看到男生坐在对面歇斯底里地哭泣时,我也不完全懂。今时今日,当我忆起往事,倒是没有历历在目,反而会引起深思,我重新审视我的视角,重新出发,我还有很多不懂的东西,终其一生,只求得不到的都释怀!

你不懂 - satisfied - Satisfied

 
评论

© 疾风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