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步

天真 换不回 无邪

杂记

    关于课业。

    不知道大家生活中会不会有这样的感受(我又在自言自语了!)如果大背景是开心的,那么一些悲痛是无伤大雅的,若大背景是疼痛的,那么一时的开心安静下来后更是落寞,以后很有可能这种开心都会忘却了。

    大半天的时间都是在上课,天啦,我要哭了,又冷又困,在上专业课都没这么认真,困了还逼着自己听课,为了不瞌睡,还给自己鼓励,加了一个5群,动力就是下课就可以翻记录,上课也是精力充沛,虽然偶尔会开个小差,笑得连老师都瞪圆了眼。报了吉他班,被机构小小忽悠了一下,就当做长个记性!早知道当时就不该拒绝别人的盛情,现在在陌生人面前学,还要时不时地被推销,有点烦。

    印象最深的就是临近结业的这些老师,讲得很好,对胃口又很励志。其实我是一个颇怪的人,在听别人的故事或者活在故事的中心,我都会联想到很多自己以前的经历,对比然后想到无限种可能性,感慨一番,好想好想写下来,但是过后就忘得差不多了。当老师提及刻骨铭心的理由其中有:逃避相亲时,我的笑敛去了许多。其实很多时候我是把自己给麻痹了,我不像老师提及他自己曾经有段时间是在学习心理学自我剖析中痛苦度过的那样,我剖着就会放弃,我没有毅力,看到现在如此优秀的他,我心底是敬佩的。我也在想我不想宅着的理由是什么,我报班学习的理由是什么,我想要做什么,有些其实在放假前就想好了,并写下来了,但现在我还是混沌的状态。我很喜欢听老师讲所谓的坚持别人所不能的坚持,收获别人所得不到的收获,也很喜欢听因博弈而有动力去上课的同学的状态(因为我也有干过啊,舍友也干过啊,就我最没出息了!),但是回到家,一切忘光光。

    关于生活。

    离开了家里一年,我好像和家里的事情都脱节了,然后听着听着,也听出一番滋味。哈哈哈哈哈哈!跟小柒谈着谈着,感慨太多,从婚恋观到对文的评论,看得出来,她和我都在渐渐走出偏激,我也把一年来经历过沉淀过我自己接受或很赞许的价值观传达给她。我们一路有过太多相似的过程,被所谓失败的教育方式荼毒了太多,这种落差我懂,我渐渐走了出来,还在挣扎,回头看时,还是会难受、懊恼,她的未来我不知道,但是祝愿她,走出迷茫,因为她还有时间。

    关于改造。

    我终于下定决心去换造型了,结果就是烫了一头只有刘海能看的发型,真是想改又无能,想染又要护着头发,真想把当初跟我说过烫头发头发就不会油的同学揪出来,我是没洗一天就可以榨油了,比我平时还要严重!!!我被人称为怪物的原因是:我!不!喜!欢!逛!街!我嫌累,我会脚疼,现在还好了很多了!但是,还是不大喜欢啊!一想到以前后桌的男生因为女朋友而喜欢上了逛街,我当时的感慨就是:爱情的力量这么伟大!臣妾做不到啊!

     关于涉水。

     奇葩来了没有落下,泼皮打滚的和告白的也是让我醉吐了,默默在屏幕前翻白眼。可能是状态不好,所以看得大多都忘了。最近刷着舞出我人生的系列片,刷到第五部的时候是有点烦的状态,但是真心喜欢这系列的电影,就像之前喜欢天使爱美丽一样。

     生活如此美丽,哈哈哈,不美好也不能去死啊!(借用某人的话)

杂记 - satisfied - Satisfied

 
评论

© 疾风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