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步

天真 换不回 无邪

奇葩后续

    今天总算是把奇葩说相关的节目全部刷完了,奇葩的轰趴啊之类的,这期让我最惊讶的就是蔡康永成熟的态度,明明有那么几个大奇葩,但是最后的话真的让我动容得要哭了奇葩后续 - satisfied - Satisfied。要是我可能也会像在场的人一样撇嘴,但是,从蔡康永身上看到就是一种包容的力量,我很感动。

    说说几个吧,让我想扶额,刘欣然,我不熟,长得还不错吧,就是挖人挖得太明显了,有点无语,但也佩服她的勇气,毕竟是节目嘛,真的槽点有点多,而且辩得让我觉得有点绕,额。。。是个正经说话的女人,不会绕弯儿也不会刹车,直得让我好像笑,那个收瘦,妈呀,笑死宝宝了,哎,怎么说,不太适合辩论,如果留下来也要训练然后成长吧。讲相声的那个简直了,要是有人在我旁边看我一定要拍好几次腿,有点无语,可能是混的圈子太小见识不够宽阔,让我觉得人不够灵活,也可能没受过打击,有点自负,但是态度还行啦。那个说垮了传销公司的天生丽质难自泣的人真是让我笑死了,唉呀妈呀,简直了,那理由真是太扯了,心理有点不太正常,但是皮相是还不错啦。

    黄山倒是其实还行啦,不出彩也不掉线,是二次元正直的好人类奇葩后续 - satisfied - Satisfied,希望他会在二次元的路上越走越精彩。

    李林是个有趣的人,说书不死板跟现在文化契合得很好、很吸引人。他的传统文化知识确实掌握得太好了,这种人才,当个语文老师都很吃香的。实诚是我的第一印象,他自己说自己只会演戏,其他都不会,穿着“化缘”的衣服,哈哈哈,太逗了,他的几个段子都让我笑劈叉了,辩论的方式也是特别得不得了,是讲历史故事讲道理,总结得也很经典:非爱行为,是他的特色,操一口方言也好逗啊,还不错还会打广告,单加钱也是让我笑得不行,真,不作,最后进大紧队那句话也是让我觉得他真有趣,喜欢传统文化但是不迂腐。马东那个笑声又一次魔性了,笑死宝宝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王瀞颐,身世坎坷,很诚实,人生经历是很丰富啦,辩得还行啦,其实很羡慕她有个爱她的奶奶,而且性格很坚强的,我很喜欢她,超心疼的赶脚,她的心理变化是很真实的,现在的领悟是很让我动容的。看到她求学到现在当全职太太,可以看出她是个对生活充满热情,并努力追求,然后这种人生态度是我很向往的,也是我学习的对象,努力面对现实,从不言败,她的热情是我很敬佩的,妈呀,流产了,哎,祝她好运,下个宝宝会更好的。

奇葩后续 - satisfied - Satisfied

 
评论

© 疾风步 / Powered by LOFTER